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乐天蓝鹰——瑶琳函谷

天涯咫尺逐电波 尺牍寸心诚切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八班长董关良的来信选(二)  

2009-02-16 16:34:33|  分类: 电子邮件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八班长董关良的来信选(二) - 乐天蓝鹰 - 乐天蓝鹰——瑶琳函谷

6292部队新三连战友2008年11月8日聚会合影

 

八班长董关良的来信选(二) - 乐天蓝鹰 - 乐天蓝鹰——瑶琳函谷

 

董关良 陈丽黄 季学翻在2008年11月8日战友聚会上

 

(1)复: 一篇报告文学式的聚会纪要:董国栋《难忘的九溪聚会》

2008年12月1日(星期一) 下午20:38

鹰,您好!
  看到国栋撰写的纪要,很感人,把大家想知道的要说到的都记录下来了,说到了,起到了联络战友激励战友的很大作用,特别是看到10班吴晖从美国飞来聚会,真的太感人了。新三连的战友太优秀了。OK!让我们为2010年更多战友聚会的热情燃烧充满期待吧。谢谢国栋!
  谨此致意,并祝
安好!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董关良
                       
关良2008年12月2日(星期二) 上午08:48回复鹰:“多表扬从外地赶来的战友,要得。”
(鹰2008,121,周一,8:47下午写道:“就是对你本人的热情参与和支持几无点墨,未曾见怪呵。谢谢班长!”)
 
【2008.12.1,周一,5:58下午鹰的信】
诸位战友:
  寄您一篇报告文学式的6292新三连战友聚会(20008-11-8)聚会记要——《难忘的九溪聚会》(见附件),该文是由董国栋撰写的,我遵嘱发给大家。欢迎诸位指正!
  该文也定发于5460班级园地。望诸位百忙中上班级浏览和发言、发信息!
安好快乐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鹰
 
八班长董关良的来信选(二) - 乐天蓝鹰 - 乐天蓝鹰——瑶琳函谷
 

6292部队新三连战友2008年11月8日聚会合影

 
(2)  回复: 天增岁月人增寿,春满乾坤福满门!
2009年1月23日(星期五) 下午19:57
 
  鹰,新年快乐!
  谢谢战友的深情和良好的祝愿! 2009年我们的幸福会比2008年更幸福多一点,因为牛年实际上有384天,足足多了19天呀,太多幸福啦。
  祝全家幸福无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关良

 

(3)回复: 幻灯片《中华养生》是李发慧战友发来的

2009年2月8日(星期日) 上午09:18

 

那就代我谢谢发慧贤妹了,那些山水画及摘录的话都很精彩和经典,阅后令人荡气回肠,余味无尽,如食甘饴,直叫人拍案叫好。班级园地是应去走走看看和写些什么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关良

 

【2009,2,8,周日,9:00上午鹰的信】主题: 幻灯片《中华养生》是李发慧战友发来的
关良:
  发慧兄是位孜孜不倦执著的素食行善环保救地球的倡导者和践行者。她和她的朋友常以精装的宣传以期渐移默化之功,用心良苦呢。当然也有不少枯燥乏味的宣传品,要硬着头皮才能卒读。哈哈!
  顺请最好亲自上班级园地发你对战友们的祝辞和其他信息好么。

八班长董关良的来信选(二) - 乐天蓝鹰 - 乐天蓝鹰——瑶琳函谷
 
      部分新三连战友2009年1月10日龙门古镇聚会合影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